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

吉他惜惜

 李小亞有天打給一個玩吉他的朋友,跟她說:「我跑去提琴行工作啦,如果你身邊有拉提琴的朋友,就可以來找我玩。」沒想到就在我們雞同鴨講了五分鐘後,朋友問我:「啊你該不會在歐德吧?」我說:「疑?」她劈頭就說啦:「喂,我說你們家歐德啊,那個SAVAREZ的吉他絃到底是進貨了沒啊?」然後我又是一個「疑?」
 朋友又說:「我說你們家歐德啊,全台灣的玩吉他的人,都在等你們家進貨啊,到底是進了沒啊?」
 對不起哦,李小亞那天才知道「我們家歐德」是台灣SAVAREZ的唯一代理,貓頭鷹老媽一聽說,馬上將自己雜貨店的精神提升起來,變身為「歐德吉他部部長」,抓著李小亞衝到總公司,搶下數包才剛下飛機的熱騰騰的SAVAREZ吉他絃。
 「總代理,怎麼可以不跟他拼了?」貓頭鷹老媽一叉腰,大家就開著箱型車又把總公司的一堆Hofner吉他給載了過來,(原來還不只代理SAVAREZ……)然後李小亞趕緊在店裡開闢了一個「吉他區」,露齒賣乖:「這樣行嗎?」貓頭鷹老媽這才滿意的點點頭,又泡茶去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